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24-00004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4-02-1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第一届农业运动会举办12月24日,由县农业农村局主办的我县第一届农业运动会在灌南县体育馆举行,共有九个代表队,总计100余名农业系统基层工作者参加。 运动会开幕前,先后由县农业农村局项目办主任姜云虎作裁判代表发言,农技员马慧慧作运动员代表发言,副局…

灌南县第一届农业运动会举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第一届农业运动会举办

12月24日,由县农业农村局主办的我县第一届农业运动会在灌南县体育馆举行,共有九个代表队,总计100余名农业系统基层工作者参加。

       运动会开幕前,先后由县农业农村局项目办主任姜云虎作裁判代表发言,农技员马慧慧作运动员代表发言,副局长徐莉作开幕式致辞。希望各位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最佳的状态,创造出好成绩。在竞技中相互了解,增进友谊,收获快乐。

      开幕式结束后,九个代表队的运动员开始就拔河、定点投篮和滚铁环等7项运动赛事进行激烈角逐。在这里,运动员们在欢乐中比拼较量,展现了昂扬的斗志和永争第一的决心。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由各项赛事的裁判为各位优秀选手颁发奖牌,由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徐莉为表现优秀的代表队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