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4-00011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4-01-3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1月29日,灌南县烟草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局转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要求和市局专题会议精神,研究贯彻具体举措,切实推动“过紧日子”要求落实落细。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纠治“四风”的重要论述…

灌南县烟草局:树牢“过紧日子”思想 增强勤俭节约意识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9日,灌南县烟草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局转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要求和市局专题会议精神,研究贯彻具体举措,切实推动“过紧日子”要求落实落细。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纠治“四风”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关于推动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的相关文件精神。县局(分公司)办公室、法规科汇报了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清醒。切实增强“过紧日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思想,崇尚节约光荣,增强节约意识,坚持精打细算、把钱花在刀刃上,确保“过紧日子”思想深入人心。二是传承优良传统,大兴简朴之风。要深刻认识过紧日子的极端重要性,统筹做好预算编报、投采立项等各项工作,严格预算执行,科学安排支出,坚决杜绝“大手大脚花钱”、铺张浪费等行为,确保有限资金发挥最大效益。三是细化责任落实,推进节约行动。倡导绿色办公,建设节约型机关,积极落实节约用水用电、绿色会议、低碳办公等措施,不断提高资产资源利用率,减少资源浪费,严把责任关口,杜绝“好人主义”,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