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4-00012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4-02-0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聚力守护困境儿童健康成长,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实事重点项目纵深开展,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志愿者对“梦想小屋”关爱对象进行走访慰问。“梦想小屋”聚焦事实孤儿等困境儿童居住条件简陋、生活设施缺乏的实际状况,对其房间进行装修改造,配备床、衣柜、书桌、台…

灌南县烟草局:爱心慰问送温暖 “梦想小屋”传真情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聚力守护困境儿童健康成长,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实事重点项目纵深开展,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志愿者对“梦想小屋”关爱对象进行走访慰问。

“梦想小屋”聚焦事实孤儿等困境儿童居住条件简陋、生活设施缺乏的实际状况,对其房间进行装修改造,配备床、衣柜、书桌、台灯、空调等基础设施,改善他们的生活与学习环境。此次走访慰问中,志愿者们为困境儿童家庭送上食用油、牛奶等物品,与受助儿童倾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陪伴热爱物理的小翔阅读科普书籍,帮助喜欢绘画的小梦绘制年画,引导培养健康有益的兴趣爱好,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自立自强,用知识改变命运,让冬日暖阳照进困境儿童心中。

下一步,灌南烟草将以“梦想小屋”为纽带,持续关注帮扶对象需求,探索物质帮助和精神关爱有机结合的帮扶模式,助力困境儿童从“物质焕新”到“精神焕新”,树立责任烟草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