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4-00013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4-02-0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深化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4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工会举办新春团拜会,全体干部员工欢聚一堂,同贺新春,共话发展。团拜会以勤俭节约为主旨,以欢乐和谐为基调,涵盖了歌曲、舞蹈、朗诵、小品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穿插着听音识曲…

灌南县烟草局:欢聚一堂辞旧岁 携手共进谱新篇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化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4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工会举办新春团拜会,全体干部员工欢聚一堂,同贺新春,共话发展。

团拜会以勤俭节约为主旨,以欢乐和谐为基调,涵盖了歌曲、舞蹈、朗诵、小品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穿插着听音识曲、幸运抽奖、你来比划我来猜等喜闻乐见的环节。团拜会在《歌曲串烧》欢快的节奏中拉开帷幕,专卖稽查队员的小品《顾客就是上帝》展现了专卖队伍规范执法的工作风范,法规科的朗诵《我要上班》彰显了认真负责、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客服科全体成员的《相亲相爱》抒发了员工之间携手共进、和谐融洽的深厚感情,最后,大合唱《真心英雄》将灌烟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豪情壮志融进真挚的歌声中。节目精彩纷呈,将团拜会推向一个个高潮。

团拜会节目均由干部员工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展示了灌南烟草干部员工积极进取、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