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4-00014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4-02-0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2月5日,灌南县烟草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4年江苏烟草商业系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会议重点学习了刘根甫局长所作的《坚定发展信心 接续勇挑重担 奋力推动全省系统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行稳致远》工作报告。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刘局长的报告主题鲜…

灌南县烟草局:传达学习2024年江苏烟草商业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5日,灌南县烟草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4年江苏烟草商业系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重点学习了刘根甫局长所作的《坚定发展信心 接续勇挑重担 奋力推动全省系统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行稳致远》工作报告。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刘局长的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举措务实,报告中“六个牢牢把握”根本遵循、“六组重大关系”工作导向、“六个坚持”和“六个必须”宝贵经验为全力推动全省系统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指明前进方向、提供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学习贯彻省局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系统谋划,推动工作。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对标对表,结合灌南实际,提振干部员工“精气神”,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全面、全过程的定位,制定工作提升目标。二是准确把握重点工作,细化解码,落实工作。对2024年的重大部署和目标任务进行认真梳理,细化解码措施,制定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考评清单,做到目标、任务、措施、要求、人员“五落实”。三是善于运用新思想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指导工作。领悟好“六个牢牢把握”的根本遵循,处理好“六个重大关系”的工作导向,掌握好“六个必须”的宝贵经验,积极运用新思想做决策、办事情、想办法,共同推动灌南烟草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