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4-00015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4-02-0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2月4日,灌南县迎来暴雪、寒潮和大风天气,灌南县烟草局党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社区挂联责任路段,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保民生,用实际行动展现使命担当。党员干部以雪为令、迅速行动,挥动扫帚、铁锹…

灌南县烟草局:党员干部齐行动 闻雪而动显担当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4日,灌南县迎来暴雪、寒潮和大风天气,灌南县烟草局党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社区挂联责任路段,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保民生,用实际行动展现使命担当。

党员干部以雪为令、迅速行动,挥动扫帚、铁锹等扫雪工具,齐心协力地清理道路上的冰雪,他们用热情融化着冰雪,用爱心温暖着人心,为周边的群众清理一条“安全便民通道”。在清扫现场,遇到有车辆在雪中打滑,无法前行,志愿者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推车,并叮嘱驾驶员小心慢行,注意安全,忙碌的“志愿红”成为皑皑白雪中最暖心的风景线,受到附近小区居民的赞誉。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让党旗在应对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中高高飘扬。下一步,灌南县局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用责任和奉献彰显社会担当,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把“民生所盼”变为“民生所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