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4-00016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4-02-0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党支部组织志愿者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传递烟草温度,助力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温馨过节。走访中,志愿者一行先后来到15户困难群众家里,为他们送上粮油与牛奶,表达新春祝福,通过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

灌南县烟草局:岁末寒冬情意浓 新春慰问暖人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党支部组织志愿者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传递烟草温度,助力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温馨过节。

走访中,志愿者一行先后来到15户困难群众家里,为他们送上粮油与牛奶,表达新春祝福,通过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生活开支情况,倾听困难群众的所需、所急、所盼,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克服困难,努力过上更好的生活。“烟草局的同志又来看望我了,感谢你们的帮助!家里的日子越来越有奔头了!”困难群众感激地说。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此次慰问活动,将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使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下一步,灌南烟草将摸清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继续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怀,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纵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