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4-00018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4-02-1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营造零售终端过节气氛,提升店铺经营活力,近期,灌南县烟草局组织在加盟终端开展“红红火火迎新春 热热闹闹庆龙年”主题活动,精心装扮店铺,多方消费引流。聚焦“特色陈列”,设计喜庆场景。根据卷烟陈列柜台的特点,把应景应季的卷烟品牌按商务用烟需求、喜庆…

灌南县烟草局:红红火火迎新春 加盟终端添喜气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营造零售终端过节气氛,提升店铺经营活力,近期,灌南县烟草局组织在加盟终端开展“红红火火迎新春 热热闹闹庆龙年”主题活动,精心装扮店铺,多方消费引流。

聚焦“特色陈列”,设计喜庆场景。根据卷烟陈列柜台的特点,把应景应季的卷烟品牌按商务用烟需求、喜庆用烟需求及新品上市宣传等进行有序陈列,突出卷烟特色,吸烟消费者关注,有效扩大消费宣传力度。

聚焦“喜烟推广”,培育替代品牌。依托“金丝利·号”平台提前发布活动推文,为活动开展做好预热造势;通过日常走访、诚信互助小组活动等方式,详细讲解活动目的和宗旨、卷烟品牌消费的组合特点等,提升零售客户推介技巧,增强品牌培育能力。

聚焦“氛围营造”,突出传统文化。因地制宜、巧思妙想,通过灯笼、剪纸、特色台卡、喜庆礼品盒等物品,协助客户精心布置卷烟陈列区,别具特色的卷烟陈列、红通通的灯笼、精致的喜字手工等相互映衬,为店铺营造喜庆的过节气氛,有效增强店铺经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