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4-00020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4-02-2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元宵佳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民族文化认同感和归属感,2月23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工会举办以“龙腾迎佳节 欢乐闹元宵”为主题的庆元宵系列活动。足智多谋猜灯谜。谜题涵盖主题教育、廉政文化、行业热词、民俗传统等方面知识,内容…

灌南县烟草局:龙腾迎佳节 欢乐闹元宵

浏览次数:  字体:[ ]

元宵佳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民族文化认同感和归属感,2月23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工会举办以“龙腾迎佳节 欢乐闹元宵”为主题的庆元宵系列活动。

足智多谋猜灯谜。谜题涵盖主题教育、廉政文化、行业热词、民俗传统等方面知识,内容丰富多彩,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用欢乐的谜语传递节日的祝福。猜谜现场其乐融融,大家纷纷表示,新花样让灯谜既有烟火气又有文化味儿,让人印象深刻。

热闹欢腾赛水平。通过与中国银行灌南分行携手,开展联谊赛,采取抽签组局、计时淘汰的方式,由56名选手组成28支队伍进行比拼,对阵双方友好切磋,斗智斗勇,你来我往,妙招频出,现场气氛既紧张激烈又和谐欢乐。

凝心聚力谱新篇。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不仅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受了传统节庆文化的独特魅力,也增强了队伍的集体凝聚力和团队向心力,为灌南烟草谱写2024年欣欣向“龙”的新篇注入满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