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24-00009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4-03-1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市农业农村局督查我县农机化重点工作 11月9日下午,为有效落实农机化惠农政策,提升农业生产全程全面机械化建设质量,确保粮食稳产增产夺丰收。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陈海处长一行3人督查调研了我县农机化重点工作。督查组听取了灌南县提升特色农业机械化率的创新举措和初步…

市农业农村局督查我县农机化重点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农业农村局督查我县农机化重点工作

 

119日下午,为有效落实农机化惠农政策,提升农业生产全程全面机械化建设质量,确保粮食稳产增产夺丰收。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陈海处长一行3人督查调研了我县农机化重点工作。

督查组听取了灌南县提升特色农业机械化率的创新举措和初步成效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秸秆机械化还田、农机购置补贴、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建设、农业生产全程全面机械化示范县创建等情况。陈海处长强调,要进一步把握形势,立足本地实际,主动创新作为,推进措施落实,充分发挥县域产业优势,全力推动特色农业机械化跨越式发展,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装备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