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24-00012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4-03-1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市农业专家组来我县开展2023年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五新”技术实产验收 11月1日,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王宝祥、市作物栽培技术指导站王礼焦研究员一行6人来我县县开展2023年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五新”技术实产验收。王宝祥一行来到三口镇大港村查看水稻绿色高质…

市农业专家组来我县开展2023年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五新”技术实产验收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农业专家组来我县开展2023年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五新”技术实产验收

 

111日,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王宝祥、市作物栽培技术指导站王礼焦研究员一行6人来我县县开展2023年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五新技术实产验收。

王宝祥一行来到三口镇大港村查看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五新技术核心示范方。首先,专家组详细了解水稻五新技术投入使用全过程,综合评价五新技术示范成效。 随后,专家组随机抽取一个约2亩地地块进行现场实割验收,通过称取所收稻谷重量、测量稻谷含水量、去皮去杂、测量地块面积等一系列程序,按照水稻测产计算公式计算平均亩产量。最后,专家组对我县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五新技术示范应用进行综合评价。(卢成苗、朱延年、封亚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