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范性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885/2013-00019 信息分类: 规范性文件, 其他,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堆沟港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3-05-19
文号: 堆政发〔2013〕26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第一条为切实做好全镇秸秆禁烧工作,依据省环保厅印发的《江苏省秸秆禁烧工作考核办法》和市县要求,结合我镇实际,制定本办法。第二条秸秆禁烧工作实行百分制考核,由镇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领导小组对各村和部门进行考核。第三条考核内容1.组织领导。成立秸秆禁烧和综…

关于印发《堆沟港镇2013年夏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第一条为切实做好全镇秸秆禁烧工作,依据省环保厅印发的《江苏省秸秆禁烧工作考核办法》和市县要求,结合我镇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秸秆禁烧工作实行百分制考核,由镇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领导小组对各村和部门进行考核。

  第三条考核内容

  1.组织领导。成立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应的工作班子,建立健全秸秆禁烧工作网络体系。

  2.宣传教育。印发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宣传材料,使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家喻户晓、人人参与。

  3.综合利用。落实秸秆综合利用工作,积极推广机插秧和秸秆还田。

  4.现场监察。组织村、组干部对所辖区的秸秆焚烧工作进行现场巡查,确保不发生焚烧现象。

  5.应急处置。各村要成立秸秆禁烧巡查组和灭火突击队,发现焚烧的立即扑灭并及时耙地。

  第四条考核办法。镇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考核和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