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分工
索 引 号: 014309885/2013-00025 信息分类: 领导分工, 国土资源、能源,电力,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堆沟港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3-04-18
文号: 堆政发〔2013〕15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加强堆沟港镇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确保工农业生产及人民生活用电不受影响,经研究:成立灌南县堆沟港镇电力设施保护工作领导:组长:丁成兵副组长:刘学付王洪洲朱甲尧翁德亚王国伦成员:李学军高兆银管正元陈育民李志华陈忠桂申习超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堆沟港…

关于成立堆沟港镇电力设施保护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堆沟港镇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确保工农业生产及人民生活用电不受影响,经研究:成立灌南县堆沟港镇电力设施保护工作领导:

  组长:丁成兵

  副组长:刘学付王洪洲朱甲尧翁德亚王国伦

  成员:李学军高兆银管正元陈育民李志华

  陈忠桂申习超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堆沟港镇堆沟供电所,主任:翁德亚;堆沟港镇五队供电所,主任:王国伦

  成员:朱言文赵忠丁桂春陈克训万步胜

  金建成孙如何李应亮胡为乔王兆虎

  张玉清左增松乔广银黄金波赵明亮

  姚洪高蔡昆燊郑广兵姚洪飞王锦超

  葛玉高陈学中张发明黄开兵付金山

  罗会林刘士亚徐峰陈树兵蔡学和

  杨善军王标周坤云胡学清刘庆明

  附:电力设施保护工作领导小组职责

   电力设施保护工作领导小组

  职

  各村委会、镇直各单位要极力配合供电部门做好电网运行维护管理工作,以《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为依据,严厉打击破坏电力设施各类犯罪行为,全力做好我镇电力设施保护工作。

1.供电所负责做好电网运行维护管理及各种电力故障的抢修;完善做好地方电网建设发展规划及实施工作。

  2.在高、低压线路保护区内,土地、城建部门及各行政村不得批建各种建筑物;在高、低压线路保护区内不得有各种违章建筑,一经发现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进行清理,保证线路畅通。

  3.维护好各类电力线路及设备上的标记、警告、警示牌。

  4.各行政村负责对辖区线路通道内各种树木及障碍物的清理,对危急线路运行安全的树木及障碍物,由供电部门牵头,相关部门配合,全力做好清理工作。

  5.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线路杆塔下保护区内取土。

  6.村民不得在线路杆拴扣牲畜、悬挂衣物等。

  7.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线路杆上悬挂标语、广告牌及各种灯具。

  8.各单位要全力配合供电部门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发现有破坏、偷盗电力设施的不法分子,要在第一时间与公安部门、供电部门取得联系,严厉打击盗窃、破坏电力设施的犯罪分子,维护高、低压线路及设施健康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