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索 引 号: 01431000X/2013-00009 信息分类: 机构职能, 其他,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经济开发区管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3-02-04
文号: 灌经发〔2013〕6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园区各部门: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创造一流业绩,服务企业发展的氛围,对在2012年的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部门进行表彰,希望受表彰的部门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其他部门要以先进为典范,积极向先进学习,推动园区…

关于表彰2012年度优秀科室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园区各部门: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创造一流业绩,服务企业发展的氛围,对在2012年的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部门进行表彰,希望受表彰的部门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其他部门要以先进为典范,积极向先进学习,推动园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特此通知。

 

 

 灌南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201324  

 

 

 

2012年优秀科室名单

党群工作部、招商一局、招商二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