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索 引 号: 01431000X/2013-00011 信息分类: 人事信息, 其他,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经济开发区管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3-02-23
文号: 灌经发〔2013〕9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园区各部门:201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上下紧紧围绕全年发展目标,突出招商引资第一要务,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强力推进转型升级,切实加强功能配套建设,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较好地完成了目标任务,为全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肯定…

关于表彰2012年度优秀项目、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浏览次数:  字体:[ ]

园区各部门:

201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上下紧紧围绕全年发展目标,突出招商引资第一要务,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强力推进转型升级,切实加强功能配套建设,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较好地完成了目标任务,为全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肯定成绩,激励先进,推动园区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和管委会研究决定,对春菱电器等15个优秀项目,办公室等9个先进科室和唐立奇等10个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同时授予吴成喜、于达静特殊贡献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园区所有工作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为园区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2年度优秀项目、先进科室、先进个人名单

 

 

 

 

 

灌南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2013223 

/upload/201312/07/201312070851324218.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