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索 引 号: 510409041/2013-00011 信息分类: 机构职能, 其他,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3-12-0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残疾人联合会成立于1991年,1995年被明确为正科级事业单位,内设办公室、康复科、综合科,下设残疾人康复中心、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和残疾人用品用具供应站。11个乡镇均配备了理事长和残疾人专职委员,有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有基本的工作经费。成立237个村残疾…

基本信息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残疾人联合会成立于1991年,1995年被明确为正科级事业单位,内设办公室、康复科、综合科,下设残疾人康复中心、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和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11个乡镇均配备了理事长和残疾人专职委员,有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有基本的工作经费。成立239个村残疾人协会,县、乡、村三级残疾人工作组织架构基本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