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16/2013-00007 信息分类: 其他, 公安、安全、司法,司法,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3-09-1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认真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各基层司法所,局机关各科处室:中秋、国庆“两节”将至,根据局主要领导要求,现就节日期间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一、各基层司法所、各科处室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接待等工作安排,确保各项工作在“两节”假日期间能够正常运行…

关于认真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认真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基层司法所,局机关各科处室: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根据局主要领导要求,现就节日期间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各基层司法所、各科处室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接待等工作安排,确保各项工作在“两节”假日期间能够正常运行,尤其要高度重视社区服刑人员管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确保社区服刑人员无脱管漏管和重新犯罪,矛盾纠纷不激化。

二、各司法所所长、各科室负责人要保持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遇到特殊情况能够及时沟通联系。

三、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值班纪律,按时到岗,坚守岗位,保证通信畅通,做好值班记录,重大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向县局报告。

灌南县司法局

2013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