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391/2007-00001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安全生产监管,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07-02-07
文号: 灌牧渔发〔2007〕6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原灌南县海洋与渔业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牧渔发〔2007〕6号
 
 
关于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
    
局属各单位:
春节和“两会”即将来临,根据国家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局领导指示,现就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主要领导必须亲自召开会议,部署落实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的各项防范措施,坚决杜绝重特大恶性事故的发生。
二、各单位在节前要认真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抓好防火、防盗、防冻工作,要着重把安全生产薄弱环节作为检查重点对象。对检查出来的隐患,能及时整改的,立即落实整改,不能当时整改的,要以书面形式通知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
三、各单位要加强值班,确保信息畅通处置及时。要在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的工作基础上,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要明确领导在岗带班,各单位主要领导宅电、办公电话、手机中要确保一通。请各单位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及放假期间值班表于2月15日前报局办公室,届时局将对各单位执行本通知情况进行抽查和督查,并将抽查和督查结果进行通报。
 
 
 
 
 
 
 
 
 
 
 
 
 
二OO七年二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