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索 引 号: 014309367/2009-00002 信息分类: 机构职能, 其他,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09-09-1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农业综合资源开发局机构简介(原灌南县农业资源开发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农业综合资源开发局机构简介
农业综合资源开发局是隶属于灌南县人民政府的机关单位,财政全额拨款。现有编制 9个,行政编7个。内设办公室、科技推广中心和项目科。
单位主要职责:
1、宣传并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农业综合开发的方针、政策,研究制定全县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和资金管理的具体办法。
2、组织农业后备资源调查,编制农业综合开发中长期规划;负责农业综合开发储备项目的调查论证,建立项目库;组织申报项目,编制设计文件、年度计划和实施方案。
3、组织项目实施,负责实施前各项准备工作,搞好项目建设进度与质量管理,组织竣工项目自验及后续运行管护工作。
4、负责农业综合开发资金的计划、支付、结算、报账等财务管理工作,搞好有偿资金的回收工作。
5、组织科技培训和新品种、新技术规范推广,负责统计呈报和文档建设工作。
6、完成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目前内设机构包括:办公室、项目科、科技推广中心。另有县财政局农财科负责资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