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383/2014-00054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4-01-21
文号: 灌国资发〔2014〕1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报送国有企业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工作相关资料及数据的通知(原灌南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属各企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总结交流各企业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根据省、市国资部门的要求,请各企业认真总结2013年企业开展用工分配工作的情况,研究分析当前企业在用工分配工作中面临的主要问题,提出2014年企业开展用工分配工作的重点。同时,请各企业认真填写《监管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人工成本情况表》和《监管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负责人薪酬及内部收入分配情况表》,并按照报告结构和内容的要求做好分析报告。

请各单位于128日前将拟定的报告及报送材料电子版报县国资办。

电子信箱:gnxgzblm@163.com

联 系 人:李 敏    83820010

附件:1.报告结构和内容要求

      2.监管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人工成本情况表

      3.监管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负责人薪酬及内部收入分配情况表

 

                     灌南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

                      20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