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14-00011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4-01-2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2014年春运从元月16日开始,至1月20日,已安全运送旅客10万余人次,实现良好开局。

交通部门扎实做好春运旅客运输组织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4年春运从元月16日开始,至1月20日,已安全运送旅客10万余人次,实现良好开局。

    为保证旅客及时运输,今年县交通部门共组织487辆客运车辆参加春运。春运前要求所有参加春运的客车必须提前做好车辆二级维护,凡技术状况不达标车辆一律“出局”。汽车检测机构执法人员严格监督,确保按规定程序和项目检测,不检人情车,如实提供检测报告。对技术指标不符合规定条件的车辆不迁就,严格把关。凡技术等级达不到一级的车辆,坚决不允许从事高速公路客运和运距在800公里以上的一类班线客运。对于耗能高、车型老旧、技术状况差、排放超标车辆,经维修后车况仍达标准的,坚决予以淘汰。同时运管部门开展运输市场专项整治,严厉打击无证经营黑车和擅自装运危险品等违章经营行为,营造良好的运输经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