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469969601/2014-00008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统计,通知
发布机构: 国家统计局灌南调查队 发文日期: 2014-04-11
文号: 灌调发〔2014〕6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队各科: 为了更好的做好国家统计局灌南调查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经研究,决定成立国家统计局灌南调查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组 长:张际平 副组长:单方明 金 贞 成 员:曹阳光 刘大伟 张 敏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刘大伟同志兼任办公室主…

关于成立国家统计局灌南调查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队各科

为了更好的做好国家统计局灌南调查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经研究,决定成立国家统计局灌南调查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长:张际平

副组长:单方明   

  员:曹阳光  刘大伟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刘大伟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具体工作由综合科负责。

请各科人员各尽其责,严格按照规定,切实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工作。

                           二〇一四年四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