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156/2011-00012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劳动、人事、监察,人事工作,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1-01-10
文号: 灌统发[2011]6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统发[2011]6号 灌南县统计局党员冬学工作实施意见 根据灌发[2011]2号等文件精神,为深入推进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积极服务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科学发展,结合实际,制定本实施意见。一、指导思想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

灌南县统计局党员冬学工作实施意见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统发[2011]6

 

 

灌南县统计局党员冬学工作实施意见

 

根据灌发[2011]2号等文件精神,为深入推进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积极服务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科学发展,结合实际,制定本实施意见。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全县“三争”奋斗目标,联系本局发展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不断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十七大、十七届五中全会和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断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冬学人员范围

局全体党员干部。

三、主要冬学内容

本次冬学分三个专题教育进行。

第一专题教育:

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县委有关会议精神专题教育。着重把握以下内容:十七大、十七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十一五”发展巨大成就和“十二五”发展主题、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是“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的主线;“十二五”发展的主要目标等。通过本专题学习,切实把党员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二五”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第二专题教育:

党章专题教育。深入开展学习党章、贯彻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集中教育活动。通过本专题学习,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把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科学发展观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可持续发展上来。

第三专题教育:

党风廉政专题教育。通过本专题学习,进一步筑牢统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基础,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为推动统计事业科学、快速、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

四、时间安排

我局党员冬学工作从201111222日。冬学分四个阶段进行。

1、宣传动员阶段(2011112):开展调查研究,抓住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研究,明确教育重点,制定符合局实际的党员冬学方案,全面部署冬学工作,确保全体党员参训。

2、集中教育阶段:(201111320日):围绕服务发展、提高创新创优能力、倡导良好的职业道德等主题内容,采取集中学习、组织民主生活会、座谈讨论等形式,集中抓好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

3、总结阶段(201112122日):认真做好党员冬学的总结工作。

五、组织领导

为确保党员冬学扎实有效开展,成立了党组书记、局长杜翠松同志任组长的局党员冬学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党员冬学日常活动的组织等工作。

六、工作要求

1、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从加强党的建设和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高度认真开展好本次教育活动。

2、要突出重点,把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县委有关会议精神学深学透。

3、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把本次学习内容同全局工作实际以及党员自身的情况结合起来,推进全局各项工作稳步、有序、高效开展。

 

                       

 

二○一一年一月十日

 

 

 

 

 

 

 

 

 

 

 

 

主题词:党员  冬学   方案   通知 

  报:县党员冬训领导小组办公室。

灌南县统计局办公室                   2011年1月10印发

共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