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办公室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260/2007-00010 信息分类: 政府办公室文件, 科技、教育,科技,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07-05-20
文号: 灌政办发〔2007〕45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印发《灌南县2007年 科技进步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各委办局、县各直属单位,驻灌部省市属单位:
《灌南县2007年科技进步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经县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二○○七年五月十日
 
 
 
灌南县2007年科技进步考核工作
实 施 方 案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印发<2005-2006年度全省科技进步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苏科政〔2007〕126号)文件要求,国家、省、市将对我县2005-2006年度科技进步工作进行考核。为切实做好考核验收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考核,特制订本方案:
一、县考核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及职能
(一)县成科技进步考核工作协调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
(二)考核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对考核工作负责,对考核工作实行指导、监督和协调,研究、解决考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三)考核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应根据省、市要求,及时准确地提供考核的定性指标和定量指标的一级、二级、三级指标,并对提供的指标负责。
二、考核工作的进度安排
(一)5月15日前,成立科技进步考核工作协调领导小组
(二)5月20日前,召开县科技进步考核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及考核工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会议,把考核的定性指标、定量指标分解到相关职能部门,按要求认真开展考核工作。
(三)5月30日前,各相关职能部门将考核的各项指标及证明材料报送县考核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四)6月10日前,考核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把各有关单位上报的各项指标及材料整理好,送考核工作协调领导小组领导及县主要领导审定。
(五)6月15日前,考核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把县领导审定后的材料整理后送市初审。
(六)6月25日前,考核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按《2005—2006年度全省科技进步考核工作方案》的要求,整理、包装好考核材料报送市科技局。
 
 
 
 
 
 
 
 
 
 
 
 
 
主题词:科技进步   方案   通知
 抄送:县委各部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
        县法院,县检察院,县人武部。
灌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07年5月10印发
共印:12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