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分工
索 引 号: 33003664R/2014-00014 信息分类: 领导分工, 电子政务,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该园区已合并) 发文日期: 2014-02-26
文号: 灌农区委〔2014〕1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各局、办、所,园区各企业: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中发〔2013〕4号)、《中共江苏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苏发〔2013〕9号)和《中共连云港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

中共江苏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工作委员会《关于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 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局、办、所,园区各企业: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中发〔2013〕4号)、《中共江苏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苏发〔2013〕9号)和《中共连云港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连发〔2014〕7号)、《中共灌南县委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灌发[2014]5号)等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封昌学  

    副组长:于怀亚  嵇明来  

成  员:沈海霞  朱从茂  孟炳才  王永燕  徐海洋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四个指导组,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指导组负责指导企业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办公室主任:沈海霞

成      员:何桥兰、毛莎莎、方珂珺

指导一组组长:李正清,成员:王  菡;

指导二组组长:刘  化,成员:徐海洋;

指导三组组长:吴靖梁,成员:贾阳升;

指导四组组长:于怀亚,成员:王永燕。

四个指导组分别联系中区、西区、东区、北区企业党支部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中共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2014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