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33003664R/2014-00017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电子政务,请示
发布机构: 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该园区已合并) 发文日期: 2014-03-07
文号: 灌农区委〔2014〕4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请示 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县委部署要求,农业园区教育实践活动要在3月8日前完成动员。农业园区党工委高度重视,园区党工委会议专门听取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对教育实践活动《实施…

关于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请示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动员大会的请示

 

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部署要求,农业园区教育实践活动要38日前完成动员。农业园区党工委高度重视,园区党工会议专门听取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对教育实践活动《实施办法》、动员大会讲话的起草以及动员大会会务筹备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动员大会的时间及工作安排进行了专题研究,并已报县委督查组备案。目前,园区动员大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一、关于工作机构

园区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由园区党工委封昌学书记任组长,党工委委员、副主任于怀亚同志和党工委委员嵇明来同志为副组长领导小组成员由农业园区各部门中层干部组成。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同时成立四个工作指导组,由园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任组长,分别负责东、西、北、中片区企业的指导工作。

二、关于《实施办法》和动员大会讲话

农业园区高度重视《实施办法》和动员大会讲话稿的起草工作。在县委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后,农业园区党工委及时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明确了园区《实施办法》和动员会讲话起草意见。在文稿起草过程中,我们注重吸收运用园区前期开展的以六治为主要内容的作风整顿活动中形成的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借鉴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创先争优等活动的成功经验,形成了《实施办法》和动员会讲话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形成后,组织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各组进行反复讨论和修改,并同步征求了县督查组的意见,提高了《实施办法》的起草质量。34日,园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小组会对《实施办法》和动员讲话进行了审议并原则通过。

三、关于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将由园区管委会孙存康主任主持,主要议程有项:一是党工委书记封昌学同志作动员讲话;二是委督导组组长吴梓进讲话;三是管委会主任孙存康同志讲话;四是民主评议。

在民主评议方面,我们对评议对象、参会人员、参加评议人员进行了认真梳理、逐个对照,确保评议对象不漏一人,参评人员不缺一位。基于评议对象人员较多,我们拟将评议表开会前发放到参评人员手中,动员大会后现场投票,给参评人员填写评议表留出时间和空间。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后,农业园区迅速投入动员大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并积极联系委督导组和委教育实践办做好汇报、沟通。总体上看,园区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相关筹备工作各项任务已基本完成,具备了召开园区动员大会的条件。经园区党的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研究,现申请于201436下午召开我农业园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以上请示妥否,请批复。

中共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工作委员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2014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