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578/2009-00005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三口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09-01-0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三口镇垃圾中转站情况简介

浏览次数:  字体:[ ]
三口镇垃圾中转站情况简介
 
2008年,三口镇党委、政府为改善群众生活环境,解决群众生活垃圾处理难题,在镇财政相对紧张的情况下,自筹资金19万余元,新建垃圾中转站一座,于2008年12月正式投入试运行。该垃圾中转站占地面积500,日处理生活垃圾6吨。为保证镇内的生活垃圾能够全部得到集中清运,全镇新建垃圾池516个、放置环保垃圾箱180个,并且配备47名专职城管环卫人员和26辆收集平车和1辆农用车,对全镇居民的生生活垃圾实行定人、定点、定时收集,垃圾全部经中转站压缩打包,然后由县环卫部门运至垃圾填埋场。
 
 
 
 
 
 
 
 
 
 
 
 
 
 
 
垃圾中转站管理制度
一、垃圾中转站清运工作实行定人、定岗专人管理负责制。
二、垃圾中转站垃圾,必须做到日产日清按时将垃圾倒入填埋场。
三、及时清理地面,确保地面干净无果皮纸屑、无污水。
四、及时清洁垃圾中转站内墙面、天花板,应无积灰、污迹、蛛网、无乱图乱画墙面光洁外墙面整洁。
五、垃圾中转站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交接班,并在规定时间到岗,不得迟到早退、脱岗。
六、认真做好除“四害”防污染工作,每两天应对垃圾中转站进行消毒工作不少于一次防虫害。
七、爱护垃圾中转站设施如检查中发现设施损坏,要负责赔偿。
八、保持垃圾中转站周围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九、负责记录垃圾的出站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