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578/2009-00019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三口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09-09-10
文号: 三委发[2009] 15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魅力三口”大型广场文艺晚会的通 知 各村(居)委会、辖区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镇直各单位: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第二十五个教师节,展示我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成果,丰富全镇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镇党委、政府决定…

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魅力三口”大型广场文艺晚会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魅力三口”大型广场文艺晚会的
通   
 
各村(居)委会、辖区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镇直各单位: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第二十五个教师节,展示我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成果,丰富全镇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镇党委、政府决定在2009年9月10日晚19:00举办“魅力三口”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晚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魅力三口”大型广场文艺晚会。
 
二、活动主题
魅力三口。本次晚会曲目内容以唱红歌、读经典、讲故事、传箴言为主。通过这次大型广场文艺晚会,充分展示我镇“三个文明”建设的巨大成果,展示三口新农村建设的良好精神风貌,从而加大对外宣传三口的力度。
三、活动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三口镇党委、政府
承办单位:三口镇宣传科、工会、共青团、妇联
连云港参宝食用菌有限公司为本次晚会的特邀嘉宾
四、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09年9月10日晚上19:00—21:00点
地点:三口镇市民文化广场
五、本次活动节目数量及组织要求
辖区各村(居)委、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均可报名参加。原则上每个单位报送1-2个节目。
六、节目内容要求
节目要求形式多样,以合唱、歌伴舞、舞蹈、小品、相声、联唱为主,节目内容力求创新,要有内涵,要反映三口的风土人情,体现三口精神,体现“魅力三口”这个主题。
七、组织领导
本次活动成立文艺汇演领导小组,组 长:徐茂干;副组长:周序谓、许晓华、钟 瑞;成员:朱青中、朱建中、潘建中、周海平。晚会现场总负责许晓华、下设办公室(在三口镇党政办),由汪全、郑海军同志负责日常工作。
八、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09年9月3日前把节目报办公室
报名地点:三口镇国庆“魅力三口”文艺汇演领导小组办公室(党政办公室)
联系人:汪全 郑海军  联系电话:83552010。
九、其他
镇党委、政府非常重视本次文艺汇演,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将此纳入议事日程,认真组织节目,做到早安排、早布置、早落实。
 
特此通知
 
                                      
                               二00九年八月二十四日
 
 
题词:国庆 晚会 通知                            
  抄送:县委宣传部、县委办、政府办、县文化局。     
 灌南县三口镇党政办公室       2009年8月24日印发    
                                          (共印4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