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014309260/2015-00142 信息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综合政务,城乡建设、环境保护,会议纪要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5-04-1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4月15日,我县召开第二十五批农村建房审批会办会,对北陈集、新集、田楼、李集、孟兴庄、汤沟、百禄、三口8个乡镇的359户农户建房申请进行集中会办。县委常委吴洋出席会议。有关乡镇、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8个乡镇关于农户建房申请情况、规划方案设计情…

我县召开第二十五批农村建房审批会办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5日,我县召开第二十五批农村建房审批会办会,对北陈集、新集、田楼、李集、孟兴庄、汤沟、百禄、三口8个乡镇的359户农户建房申请进行集中会办。县委常委吴洋出席会议。有关乡镇、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8个乡镇关于农户建房申请情况、规划方案设计情况的介绍,观看了部分建房现场调研图片资料,现场通过了部分农户建房申请。吴洋要求各乡镇严格执行规划方案,对不在规划点范围的建房申请一律不予审批,对因镇村规划未完成原因未能通过审批的农户要做好解释工作,同时,要求县规划局尽快对相关镇村规划进行评审,以提高建房审批工作效率,尽快解决农户建房问题。

    会议还听取了今年1-3月份我县农村建房督查情况介绍。针对少批多建问题,吴洋要求各乡镇强化批后监管,对违建行为进行严肃处理,并严格追责,确保农村建房有序进行。

    会议还下发了《全县道路控制红线标准》和《灌南县主要河流建筑退距一览表》,征求相关意见和建议,同时下发了《关于开展个人建房需求调研督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