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789/2015-00008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财政、金融、审计,农业、林业、水利,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北陈集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5-04-07
文号: 灌北政发〔2015〕13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北政发〔2015〕13号关于成立北陈集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各村(居)委会,镇直各单位:为切实加强对全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工作顺利推进,根据县有关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成立北陈集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

关于成立北陈集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北政发〔201513

关于成立北陈集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

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村(居)委会,镇直各单位:

为切实加强对全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工作顺利推进,根据县有关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成立北陈集镇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长: 刘 峰    

副组长: 徐志妮   纪检书记

         陈维生   副镇长

  员: 周其敏   组织科长

       汪 全   党政办主任

             王从柱   信访办主任

徐 亮   民政助理

李 君   镇妇联主席

封 杰   司法副所长

             唐凌云   财政所长

             宋 军   派出所长

         徐小亮   土地所所长

         刘正兵   城建所所长   

         王洪林  农技服务中心主任

         吴 莉   农经服务中心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地点设在镇农经服务中心,吴莉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具体负责方案制定、业务指导、资金组织,总结验收等工作的统筹协调。领导小组下设六个工作组,分别是:

    一、综合组:负责全镇试点工作的总体方案、实施细则及操作规程的制订:配合县建立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数据库和动态监管查询系统;具体指导和协调各村开展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协调有关部门做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组长:吴    农经服务中心主任

成员:陈如楼  农经服务中心会计   

      王从华  农经服务中心会计

      潘作兵  农经服务中心会计

    二、调查组:负责制定确权登记颁证试点调查方案,协调提供符合确权登记颁证要求的“二调图”、权属界线勘测情况和基本农田有关数据资料,组织指导承包田块勘测调查。

组长:徐小亮  国土所所长

成员:相庚柏  国土所副所长

    三、政策组:负责把好政策法规关,对试点工作相关政策法规问题进行解释,确保试点工作规范有序。

组长:封  杰司法副所长

成员:相大伟 司法所办事员

 四、后勤保障组:负责及时足额落实全镇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经费以及相关监管工作。

组长:唐凌云 财政所所长

成员:付海平 财政所副所长

全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各村要迅速成立相应领导机构,抽调精干力量专职办公,村民小组要成立议事会。村支部主要负责人为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第一负责人,要切实加强领导,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北陈集镇人民政府

                           2015年4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