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260/2015-00187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5-05-1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我县经济开发区工业经济稳步增长,规模工业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10.2亿元,同比增长10%。 今年以来,我县经济开发区重点围绕金属精加工、光电子、装备制造三大支柱产业和新材料、新能源、新装备制造“三新”产业,大力实施主导产业提升,加快结构调…

我县经济开发区一季度规模工业产值超10亿元

浏览次数:  字体:[ ]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我县经济开发区工业经济稳步增长,规模工业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10.2亿元,同比增长10%。

    今年以来,我县经济开发区重点围绕金属精加工、光电子、装备制造三大支柱产业和新材料、新能源、新装备制造“三新”产业,大力实施主导产业提升,加快结构调整步伐,积极采取措施抓生产、拓市场、上项目、抓转型。项目建设是园区发展的关键,今年以来,开发区强力推进项目建设,采取领导包项目责任制,实行领导联系项目工作周报制,将项目建设情况细化到周,每周统计项目建设情况,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问题,鼓励企业加强技术革新,保证了工业经济保持了平稳较快增长,一季度规模工业实现产值10.2亿元,其中,酒精、皮革、机械产业产值喜人,累计产值占总产值的50%。下一步,园区将组织专业招商队伍继续开展大项目招商活动,为园区发展储备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