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260/2015-00190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公告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5-05-1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及时发现普查登记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有效推进全县普查工作,近日,县经普办建立了“三经普”登记阶段对接制度。一是技术对接。县经普办安排专人负责对接省、市技术更新,乡镇园区程序更新、资料推送,收集、处理基层操作上的问题;同时,根据工作需要,…

灌南县建立“三经普”登记阶段对接制度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及时发现普查登记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有效推进全县普查工作,近日,县经普办建立了“三经普”登记阶段对接制度。

一是技术对接。县经普办安排专人负责对接省、市技术更新,乡镇园区程序更新、资料推送,收集、处理基层操作上的问题;同时,根据工作需要,组织召开PDA登记培训、汇报会议。

二是进度对接。县经普办制定了《灌南县经济普查PDA单位登记督查工作记录表》,要求基层做到每天记录、每周上报;同时,安排专人整理汇总全县情况,定期上报市办。

三是质量对接。县经普办印发了《灌南县第三次经济普查数据质量全流程控制办法》,要求基层普查办做好各阶段的质量控制工作;同时,加强定期逐级汇报制度,做到源头数据有保障,上级查证有依据。

四是责任对接。县经普办印发了《灌南县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预防风险工作预案》,要求各级经普领导小组组长对本地区登记质量全面负责;同时,县级组建专项督导验收组,按分片包干责任要求,对登记工作进行验收。

通过四方面对接制度的建立完善,使灌南县“三经普”登记工作能够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传,保证信息畅通,责任到位,全面有效强力推进当前工作。

(撰稿:孙安琳   编审:孙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