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260/2015-00193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公告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5-05-1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1月14日,灌南县经普办召开第三次经济普查PDA登记工作汇报会议。会议交流了全县正式入户登记工作进展情况,重点研究解决了登记中出现的问题。县经普办成员、各乡镇、各园区经普办主任暨PDA操作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各乡镇、各园区首先汇报了PDA登记工作进度,并对存在的困…

灌南县召开“三经普”PDA登记工作汇报会议

浏览次数:  字体:[ ]

114,灌南县经普办召开第三次经济普查PDA登记工作汇报会议。会议交流了全县正式入户登记工作进展情况,重点研究解决了登记中出现的问题。县经普办成员、各乡镇、各园区经普办主任暨PDA操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乡镇、各园区首先汇报了PDA登记工作进度,并对存在的困难、质量控制措施以及经验做法进行沟通交流。会议第二个议程是县办业务人员对数据处理进行讲解与演示,同时重点强调了登记中发现的问题。

县经普办领导对当前工作做了总结,通报并肯定了全县单位核查阶段数据成果,对普查人员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把握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做到春节前夕总体工作有效推进,加快准备3月初验收工作布置安排。二是掌握工作节奏,各乡镇、各园区因根据实际情况,不要相互攀比登记进度;同时,普查员需强化分工协助意识,把握面上保障、数据质量以及技术操作三方面有序推进。三是严控数据质量,在登记中规范操作,做到“入实地,摸实情,查实数”,有问题及时与县普查办沟通。四是注重工作技巧,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加强与入户单位的沟通。五是加强风险防范,注意对上级文件要求的学习领会,防范操作风险,加强保密措施,严防信息泄露。六是强化部门调度,各乡镇、各园区经普办主任要统一调度,逐级负责,在组织层面全力保障登记工作有效推进。

(撰稿:孙安琳   编审:孙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