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260/2015-00205 信息分类: 其他, 商贸、海关、旅游,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5-05-2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5月25日,国家旅游局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首批“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我县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榜上有名。 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是灌南首家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旅游经营秩序均符合国家规定。针对社会关注度比较高的景区一票制、价格无欺诈、特殊人群优惠、价格构成公…

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入选“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名单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5日,国家旅游局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首批“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我县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榜上有名。

    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是灌南首家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旅游经营秩序均符合国家规定。针对社会关注度比较高的景区一票制、价格无欺诈、特殊人群优惠、价格构成公布等问题,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一如既往地遵守旅游法规,在经营接待服务方面,完全能达到价格公开透明等要求。景区完全落实国家法律法规,针对老年人、未成年人、现役军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实行免票或半票制度。

    作为国家AAAA级景区,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有责任和义务,对游客关心的旅游价格问题做到公开透明,售票室外设置有木质展板,将物价局的价格批复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