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索 引 号: 01431000X/2012-00016 信息分类: 人事信息, 机关事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经济开发区管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2-02-28
文号: 灌区工委〔2012〕4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灌南经济开发区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增选情况的报告灌南县总工会:根据县委提名,灌南经济开发区按照《中国工会章程》规定的民主程序,依法增选罗淼同志为经济开发区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特此报告。2012年2月21日    主题词:工会 增选 报告中共灌南经济开发…

关于灌南经济开发区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增选情况的报告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灌南经济开发区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

增选情况的报告

灌南县总工会:

根据县委提名,灌南经济开发区按照《中国工会章程》规定的民主程序,依法选罗淼同志为经济开发区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

特此报告。

2012221    

主题词:工会 增选 报告

中共灌南经济开发区工委办公室          2012221印发

(共印1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