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1000X/2012-00010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安全生产监管,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经济开发区管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2-01-11
文号: 灌经发字〔2012〕7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印发2012年安全生产检查计划的 通 知各企业:为了做好园区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管部门的监管职责。根据有关要求,结合园区实际情况,现下发2012年企业安全检查计划。请各企业根据检查计划的安排,做好配合检查的准备工…

关于印发2012年安全生产检查计划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印发2012年安全生产检查计划的

                         通   

各企业:

为了做好园区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管部门的监管职责。根据有关要求,结合园区实际情况,现下发2012年企业安全检查计划。请各企业根据检查计划的安排,做好配合检查的准备工作并认真开展日常事故隐患的排查整改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附:《灌南经济开发区2012年企业安全检查计划》

二○一二年一月五日

主题词:安全生产  检查  通知                        

  送:灌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灌南经济开发区安监局              201215日印发

    共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