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分工
索 引 号: 01431000X/2012-00013 信息分类: 领导分工, 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经济开发区管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2-08-31
文号: 灌经发字〔2012〕27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成立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 领导小组的通知园区各局、所、室:为加强对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公务员信息系统建设顺利推进,经研究,决定成立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公布如下:组 长:吴爱军副组长:…

关于成立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成立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    领导小组的通知

园区各局、所、室:

为加强对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公务员信息系统建设顺利推进,经研究,决定成立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公布如下:

  长:吴爱军

副组长:唐安东

  员:杨晓阳      李叶林  陈飞飞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党群工作部,杨晓阳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一二年八月十八日    

主题词:成立 公务员 信息系统 领导小组           

灌南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2012818日印发

(共印22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