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91/2009-00015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09-11-1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规划局2008年度工作计划(原灌南县规划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规划局2008年度工作计划
一、个性目标
1、完成《灌南县近期建设规划》的修编;完成《灌南县住房保障体系规划》的编制;完成盐河两侧景观带规划、周口河西侧景观带规划、郑于河景观带规划、新兴路与北环路交叉处小游园设计工作;围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编制重点乡镇控制性详细规划,完成527个村庄建设规划,实现村庄规划全覆盖。
2、完成《五龙口湿地生态园核心区修建性详细规划》、《灌南县二郎神遗迹公园项目策划》及城市设计工作。
3、做好城市规划区“一书两证”的核发与建设项目的规划验收工作;进一步开展规划公示,扩展公示的覆盖面,切实做好县城控制性详细规划及专项规划的批后公示,全面推进城乡规划行政效能监察工作。
4、积极主动做好县政府重点工程的规划技术服务工作,做好行政集中办公区、规划展览馆、市民文化中心辅楼、四馆楼、人武部、新汽车站等项目建设工作,服务做好人民西路改造、南六塘河桥头公园、扬州路风光带、周口河景观带等绿化景观。
5、做好县城区各地块的修建性详规;做好经济开发区、化工园区控规编制、半岛产业园总规的编制;加强在建工程项目的规划指导与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各类收费政策,完成县城规划区范围内建设基础设施配套费800万元征收任务。
二、共性目标
1新开工重大项目1个,到位资金2000万元,新批外资项目1个,实际利用外资200万美元。
2、主动服务城市建设及新农村建设等工作。
3、抓好安全生产,杜绝重大伤亡事故。
4、党建、精神文明工作达标,无违反计划生育行为发生。
5、创新特色工作1项。
6、做好本单位稳定工作,确保职工无集体越级上访。
7、狠抓行业作风和效能建设,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制度。
8确保全市第一,积极争取县级以上表彰。
9完成局交办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