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260/2015-00217 信息分类: 其他, 财政、金融、审计,财政,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5-06-0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委党史办2015年部门预算情况一、基本情况(一)单位职能1、征集整理党史资料,编写地方党史,编辑出版党史书籍。2、对在报刊、影视上公开宣传的党史资料进行政治把关,核准史实;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开展党史资料的整理、编审工作;组织党史理论和有关党史专题的研究…

灌南县委党史办2015年部门预算情况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委党史办2015年部门预算情况

一、基本情况

(一)单位职能

1、征集整理党史资料,编写地方党史,编辑出版党史书籍。

2、对在报刊、影视上公开宣传的党史资料进行政治把关,核准史实;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开展党史资料的整理、编审工作;组织党史理论和有关党史专题的研究工作。

3、运用党史资料、研究成果,开展资政、育人宣传教育工作。

4、指导各乡镇、有关部门的党史编纂等业务工作。

5、开展续修灌南县志、编纂出版《灌南年鉴》工作;承担连云港市志灌南县部分的资料搜集及撰写任务。

6、制订全县续修地方志工作规划和《灌南年鉴》编纂计划,拟定编纂方案,负责编纂的组织实施和检查指导;组织对修志、编鉴人员的业务培训;对乡镇志、部门志、专业志稿的评审、验收及出版管理工作等。

7、搜集、整理、编写地情资料,打造研究、展示平台,运用地情资料为全县发展提供借鉴。

8、承担县委、县政府以及市委党史工办、市地方志办公室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2015年重点工作计划

    1、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编辑出版《峥嵘岁月——灌南地区抗战纪事》。配合宣传、广电部们做好抗日战争70周年的宣传活动。

2、基本完成《灌南县志(19842005)》终审修改任务。

3、高质量编纂出版2015卷《灌南年鉴》。

4、启动党史三卷编纂工作。

    二、2015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一)2015年部门预算收入153.86万元,其中,财政预算拨款121.87万元,非税资金20万元。

(二)2015年部门预算支出153.8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5.44万元,项目支出48.43万元,

附表:12015年部门预算收支预算情况表

          22015年部门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