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295/2009-00011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安全生产监管,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09-09-04
文号: 灌粮发[2009]25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转发县安委会《关于开展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的通知(原灌南县粮食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转发县安委会《关于开展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的通知

 

各下属单位:

现将县安委会《关于开展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灌安发[2009]8号)转发给你们。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做好国庆60周年安全保障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大检查作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任务,加强领导,认真抓实、抓好。对大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县局将在各单位自查的同时,组织进行督查。希各单位接知后,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县安委会《关于开展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精神,扎实开展好9月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特此通知

附:县安委会《关于开展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

 

 

 

OO九年九月四日

 

 

 

 

 

 

 

抄送:县安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