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分工
索 引 号: 014309308/2009-00002 信息分类: 领导分工, 其他,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09-11-2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科学技术局领导分工情况说明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科学技术局领导分工情况说明
 
王美龙 局长、党组书记
  主持科技局全面工作。主抓招商引资、技术创新示范、富民强县工程、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市创建、党政一把手科技进步责任目标考核、全面协调项目申报。
赵井东 副局长、党组成员
负责知识产权管理、专利申报宣传等工作。分管知识产权科。
王    泉 副局长、党组成员
  负责国家、省各类科技项目的申报和管理,高新技术企业和产品的申报及管理,科技统计和分析工作;分管高新技术管理科。 
     副局长、党组成员
负责绩效考核、机关事务管理、后勤、组工人事、老干、妇联、计划生育、新农村建设、结对帮扶等工作。分管办公室。
姜耀波   局长助理、党组成员
    负责农业项目管理、县级项目编制、科技特色产业培育、科技特派员、科技扶贫工作。分管农村与发展计划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