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索 引 号: 014309260/2013-00216 信息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3-04-0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一是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政委、镇长为组长,国土、城建、城管、道路养护、交通、 公安等部门和相关村为成员的“三口镇砖瓦厂及水泥预制品厂清理工作指挥部”。 二是结合着力保护土地资源和生态环境,坚决淘汰落后生产工艺和建筑材料,切实规范全镇砖瓦厂及水泥预制品厂…

三口镇四措并举开展砖瓦厂及水泥预制品厂清理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政委、镇长为组长,国土、城建、城管、道路养护、交通、 公安等部门和相关村为成员的“三口镇砖瓦厂及水泥预制品厂清理工作指挥部”。

    二是结合着力保护土地资源和生态环境,坚决淘汰落后生产工艺和建筑材料,切实规范全镇砖瓦厂及水泥预制品厂的生产和经营行为,促进全镇经济和社会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的实际,印制下发了《三口镇砖瓦厂及水泥预制品厂清理工作实施方案》。

    三是由党委宣传科牵头,成立了以党政办、文化站、国土所、城建所等单位的宣传工作组,充分利用村村通大喇叭、三口有线电视、橱窗、会议、宣传材料等开展政策法规、整治内容、清理要求等宣传解释工作,确保清理全镇所有砖瓦厂及水泥预制品厂宣传全覆盖。

    四是对全镇境内违法违规从事生产经营的砖瓦厂及水泥预制品厂,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取缔,对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业主依法处理,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立案查处;在规定期限内对砖瓦厂及水泥预制品厂清理整治不力的村、单位的相关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相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违规参与砖瓦厂或水泥预制品厂生产经营的,一律先停职,后处理。

    目前,该镇已经做好清理刘码村一杨姓预制板场业主的思想工作,并初步达成相关的清理协议。(三口镇 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