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社会救助
索 引 号: 331158371/2013-00066 信息分类: 社会救助,
发布机构: 灌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3-03-0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一是申办前风险提示。在申请人申办前咨询时向其介绍目前药品流通市场状况及潜在的市场风险,帮助投资人审慎决策,避免盲目投资,造成质量管理风险。二是加强对企业负责人和关键岗位人员的考核与审核。三是严格现场验收审查。对照验收实施标准,对零售药店的软、硬件情况进…

灌南县药监局扎实开展药品流通市场监管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申办前风险提示。在申请人申办前咨询时向其介绍目前药品流通市场状况及潜在的市场风险,帮助投资人审慎决策,避免盲目投资,造成质量管理风险。二是加强对企业负责人和关键岗位人员的考核与审核。三是严格现场验收审查。对照验收实施标准,对零售药店的软、硬件情况进行全方位严格审查。四是加强许可证换证监管。严格执行新标准,坚决淘汰不符合条件和不能适应质量管理要求的零售药店。五是加强GSP认证管理。对于新开办企业和认证到期企业集中组织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对不符合质量管理规范企业依法处理,使之自然退出市场,确保药品零售市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