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社会救助
索 引 号: 331158371/2013-00067 信息分类: 社会救助,
发布机构: 灌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3-03-0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加强春季保健食品监管,击保健食品行为整治,灌南县局建立并实施了违法生产经营保健食品企业负责人约谈制度,按照分级约谈、适时约谈、依法约谈的原则,及时组织辖区内存在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召开执法工作约谈会,通报监督检查结果,落…

灌南县药监局开展保健食品约谈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春季保健食品监管,击保健食品行为整治,灌南县局建立并实施了违法生产经营保健食品企业负责人约谈制度,按照分级约谈、适时约谈、依法约谈的原则,及时组织辖区内存在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召开执法工作约谈会,通报监督检查结果,落实相关监管措施。近期,该局对执法检查中发现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保健食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召开执法工作约谈会,通报企业违法违规事实,并告知企业需整改的内容和整改期限,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参加约谈会的企业负责人将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落实保健食品安全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在企业内部加强保健食品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自律意识,做到知法、懂法、守法,依法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