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社会救助
索 引 号: 331158371/2013-00069 信息分类: 社会救助,
发布机构: 灌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3-03-1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开始为期十日的化妆品专项突击检查工作。此次专项检查活动围绕三个重点展开:一是重点检查防晒、祛斑、美白类化妆品,严防重金属超标产品流入化妆品市场;二是重点检查化妆品礼盒,查验其进货渠道是否规范;三是重点检查美容院所使用化妆品,杜绝通过节日优惠活动使用过期…

灌南县药监局扎实开展保化品监管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开始为期十日的化妆品专项突击检查工作。此次专项检查活动围绕三个重点展开:一是重点检查防晒、祛斑、美白类化妆品,严防重金属超标产品流入化妆品市场;二是重点检查化妆品礼盒,查验其进货渠道是否规范;三是重点检查美容院所使用化妆品,杜绝通过节日优惠活动使用过期化妆品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