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社会救助
索 引 号: 331158371/2013-00072 信息分类: 社会救助,
发布机构: 灌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3-04-0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一是强化学习培训,明确责任体系。加强监管人员,特药经营使用单位相关人员的培训,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形成职责明晰的责任体系。二是规范日常管理,细化目标要求。要求特药使用单位认真执行特药监管法规,严格执行专人负责、专柜加锁、专用处方、专用账册、专册登记的“…

灌南县局扎实开展特殊药品监管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强化学习培训,明确责任体系。加强监管人员,特药经营使用单位相关人员的培训,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形成职责明晰的责任体系。二是规范日常管理,细化目标要求。要求特药使用单位认真执行特药监管法规,严格执行专人负责、专柜加锁、专用处方、专用账册、专册登记的“五专”管理制度。三是明确工作重点、加大检查力度。重点检查特殊管理药品的仓储是否安全、购销渠道是否合法、票帐货是否相符、台账是否完善,有关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四是强化部门配合,防止特药流弊。加强与公安、卫生、工商等部门的协作,加强信息交流,督促特殊药品经营、使用单位依法履行职责,防止特殊药品通过非法渠道流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