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社会救助
索 引 号: 331158371/2013-00073 信息分类: 社会救助,
发布机构: 灌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3-04-1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应急预案,细化监管措施,明确工作责任。二是强化药械质量监管,及时掌握辖区内药械生产、储备、销售等情况,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防疫用品、检测试剂、抗病毒药物和救治器具的供应储备,加强药械市场监管,严打非法产品。三是强化应急管理,严格执行2…

灌南县药监局加强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应急预案,细化监管措施,明确工作责任。二是强化药械质量监管,及时掌握辖区内药械生产、储备、销售等情况,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防疫用品、检测试剂、抗病毒药物和救治器具的供应储备,加强药械市场监管,严打非法产品。三是强化应急管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遇紧急重大情况和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对疫情期间的群众举报投诉,及时受理查处。四是强化宣传引导,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配合,科学参与防控,确保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