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社会救助
索 引 号: 331158371/2013-00074 信息分类: 社会救助,
发布机构: 灌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3-04-2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灌南局召开药品零售企业管理工作会议,有125家药品零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通报了2012年度药品零售企业监管情况,并就2012年药品零售企业规范化建设及诚信体系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会议要求,辖区药品零售企业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充分认识和理解相…

灌南药监局召开药品零售企业管理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灌南局召开药品零售企业管理工作会议,有125家药品零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通报了2012年度药品零售企业监管情况,并就2012年药品零售企业规范化建设及诚信体系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会议要求,辖区药品零售企业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充分认识和理解相关要求,严格执行国家局、市局、县局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大门店督导力度,将工作落到实处;加强培训,以新版GSP颁布实施为契机,做到全员培训,切实提高药店管理水平。会上,该局分别与全县125家药品零售企业签订了《灌南县药品零售企业诚信经营承诺书》、《灌南县药品经营质量安全承诺书》,并印发了《含麻黄碱复方制剂药品销售登记簿》、《处方摘抄记录簿》和《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