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社会救助
索 引 号: 331158371/2013-00075 信息分类: 社会救助,
发布机构: 灌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3-04-2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灌南县药监局召开全县药品零售企业工作会议,辖区内112家零售药店的企业负责人向市民郑重签下守法诚信经营、拒绝假劣药品的承诺书。112家零售药店一致表示,为规范“三品一械"(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经营,保证药品质量安全,维护消费者用药安全和…

灌南县112家药店签订承诺书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灌南县药监局召开全县药品零售企业工作会议,辖区内112家零售药店的企业负责人向市民郑重签下守法诚信经营、拒绝假劣药品的承诺书。112家零售药店一致表示,为规范“三品一械"(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经营,保证药品质量安全,维护消费者用药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合法权益,共同维护诚信和谐的药品终端市场秩序,推进药品零售业健康持续发展,特向监管部门及所有市民郑重承诺严格遵守《药品管理法》,自觉按照《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等相关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诚实守信,规范经营,恪守“十二个不”等内容。承诺书一式两份,一份药监局存档,一份由零售药店张贴于店堂醒目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