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社会救助
索 引 号: 331158371/2013-00077 信息分类: 社会救助,
发布机构: 灌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3-05-1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随着“中、高考”的日益临近,为保护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和身体健康,近日,灌南县药监局开展了以学生为主要消费群体的,以提高记忆力、缓解疲劳、改善睡眠为主要功能的保健食品专项监督检查。本次检查的重点区域为学校周边药店和保健食品专营店,执法人员对经营单位索证索…

灌南药监局开展中考、高考保健食品专项检查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中、高考”的日益临近,为保护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和身体健康,近日,灌南县药监局开展了以学生为主要消费群体的,以提高记忆力、缓解疲劳、改善睡眠为主要功能的保健食品专项监督检查。本次检查的重点区域为学校周边药店和保健食品专营店,执法人员对经营单位索证索票执行、保健食是否品违法添加及是否夸大宣传等情况进行了严格检查。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车辆20台次,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检查保健食品经营单位50余家,查获3起“套牌”保健食品,现已立案查处。该局还通过网站及时发布保健食品消费警示,引导考生科学饮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考试,争取考出满意成绩。